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潜力专业: 金融、会计、MBA

加拿大潜力专业: 金融、会计、MB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加拿大

  具有潜力的专业:金融、会计、MBA

  金融专业优势何在:
由于金融行业是北美最大型的行业之一,因此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金融行业覆盖面宽,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保险、证券和投资代理等七大类金融机构,所需求的人群相对较多。

  适合人群:建议有理工科和数学、统计学背景的学生,大学毕业后选修金融类行业证书或报考金融类研究生。

  会计专业优势何在:北美职场最好找工作的专业当属会计专业。尤其在美国通过了“规范企业财务管理的法案”后,使对会计师和审计师的需求逐渐增多,很多会计专业毕业生甚至不用迈出校门,就能被公司录取。

  适合人群:有理科学习背景的学生。

  MBA优势何在:在世界范围内,加拿大MBA属于费用低、极有卖点的教育市场。此外,加拿大紧邻美国有着就业优势。许多有志于到北美发展的学生将加拿大MBA学习当做了今后赴美的跳板。

  适合人群:具有工作经验的人群。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