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留学生怎么样购买医疗保险?

留学生怎么样购买医疗保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加拿大的医疗费用比较昂贵,所以留学生在入境后应尽快安排好自己的医疗保险。
  

  在Alberta、卑诗(BC)省和Saskatchewan,留学生被包含在省医疗保险计划中。在Alberta,学生及其家属必须在他们到达后的三个月内向Alberta的医疗保险中心登记。费用大约每人每月34加元,一个家庭每月68加币,并在学生签证上注明的日期内有效。
  

  根据卑诗(BC)省医疗服务计划,学生必须持学生签证进入加拿大以适合医疗保险范围。从1998年1月1日开始,新的医疗条例表明持为期六个月以上学生签证的外国留学生必须包含在省医疗服务计划中。学生应该在学习开始时立即申请,等待时间为三个月。费用每月36元加币。学期少于六个月的学生应该参加私人医疗保险。
   

  根据Saskatchewan医院服务和医疗保护计划,学生必须在到达后立即申请。费用免费。有效期为学生签证上的日期。
   

  余下的7个省,外国留学生必须通过私人保险公司购买私人医疗保险。一般,学校会安排相应的信息给学生。
   

  留学期间必须购买医疗保险。加拿大医疗费昂贵,但购买医疗保险后就不同了。一般每月只需$36加元保险费,便可享受加拿大优越的医疗保险福利,生病时可以得到免费治疗。加拿大空气清新,水质洁净,一般人都很少生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