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 >> 留学加拿大:三大热点政策吸引你

留学加拿大:三大热点政策吸引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8

  留学签证率提高 

  加拿大虽是移民大国,但留学签证却不好办,过去几年,加拿大的留学签证成功率基本上维持在60%左右,远远低于美国的92%。这也成为很多学生放弃加拿大而选择美国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年年初,加拿大将签证率上调到76%左右。 

  打工政策合法化

  从2006年5月16日起,加拿大政府将留学生校外打工合法化。公立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完成6个月的课程学习后,就可申请打工许可证,但每周打工时间不得超过20个小时,放假期间则没有限制。留学政策颁布后,中国学生还可享受加拿大最低工资保障制度。具有技术专长或劳动力缺口大的行业,工资会更高。

  高福利诱发移民热

  每年有众多人冲着加拿大高品质的养老、医疗、子女教育等福利制度办理移民。

  留学打工政策出台后,学生校外打工不但可积累工作经验,还可得到打工单位的合法推荐信和业绩证明等。而此前,中国学生擅自校外打工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在正式找工作时是不被认可的,并且一经查出,可能会被勒令退学,遣送回国。现在学生留学加拿大,毕业后可获得两年的工作签证延期,学生在这两年中,只要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就可以申请移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