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VIP俱乐部 >> 登陆前准备(二级菜单登陆准备) >> 行前指导:现金准备

行前指导:现金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临行前,本人可到当地外汇管理局或中国银行,按照国家规定兑换外汇和申请外汇携带证,去加拿大不必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只须带够日常花费即可行前可到加成公司,协助办理加拿大当地银行的信用卡,并可在政府允许额度内的汇款到该帐户,以便落地后使用。

  (1)外币的兑换:
  临行前,本人可到当地外汇管理局或中国银行,按照国家规定审批并兑换外币。目前规定有效期半年以下的签证,一本护照可兑换 3000美元现金;有效期半年以上的签证,一本护照可兑换5000美元现金;
按签证数量兑换相应现金。

  (2)资金的携带:
  ①新移民可以携带一定量的资金出境,中国政府规定:携带5000美金以下无需申报;5000-10000美金需到银行开具外汇携带证并到海关申报,10000美金以上需要到外汇管理局申请批文,出境时持批文方可出境。
  ②不要把现金裹人行李内,这种行为不合法也容易导致丢失。

  ③随身携带的现金在海关要如实申报,超过$10000加币以上的现金,海关将要求填写一份表格,目的是为了统计货币的进口等事宜,防止黑钱的流入,与个人税务问题没有任何关系。    
           

  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移民、留学理财首选,助您轻松融入加拿大新生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