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VIP俱乐部 >> 登陆前准备(二级菜单登陆准备) >> 行前指导:携带物品

行前指导:携带物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在进入加拿大的时候,您可以携带一些个人物品。这些个人物品包括衣物、宿营装备、摄影器材,它还包括车辆、船舶、飞行器,还有录像机、个人电脑以及允许在加拿大使用的其他物品。总之,携带物品以高价值、常用、具有纪念意义及必需物品为准则。
  新移民人境时不需要申报个人资产,个人资产的申报是在来年报税时申报。

  (1)酒精
  您的个人物品中可以包撬1.5升葡萄酒,1 .14升酒精或24听355毫升或8.5升的啤酒,但是,您必须达到您进入地区的最小饮酒年龄,大多数地方是19岁,魁北克(Quebec)、马尼托巴(Manitoba)和艾伯塔(Alberta)是18岁。除了努纳武特地区(Nunavut )、西北地区,其余的省都可以携带超过免税的量人境,但是您将为超出部分支付很高的关税。

  (2)烟草
  您的个人物品中包括免税的200支香烟、50支雪茄、200克烟草制品,还有200支烟咀。当然,前提是您已达到合法最低年龄,您也可以多带,但多的部分要支付关税。Newfoundland, Nova Scotia, PrinceEdward Island, Ontario, British Co-lumbia的最低年龄是19岁,Quebec,Manitoba, Saskatchewan, Alberta, theNorthwest Territories, Nunavut, theYukon Territory的最低年龄是18岁。

  (3)受控制、限制、禁止入境的物品军火、弹药、烟火、肉制品、奶制品、动物、植物及植物制品,新鲜的水果、蔬菜等,以及一些食品及药品。
  加拿大已经签署国际限制销售、贸易、运输濒临灭绝的动物、鸟类、爬虫类、鱼类、昆虫、植物的协议,该协议也包括这些物品的皮、毛、羽毛、骨制品。因此,这些物品也是受限的。

  (4)无线发射设施
  对于从中国前往的人员,如果要操作航空器、舰船及业余的无线发射装置,必须获得许可。

  (5)宠物
  从国内携带任何动物至加拿大之前,均须在国内做好免疫注射并开好证明,人境后与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Import Service Centre联系。

  (6)处方药
  带处方药人境,需要确认药品有明确的认证。药品必须带有原始的标签及使用说明,以及开药的处方。如果不能,应携带处方的复印件或医生的证明。

  (7)肉、奶制品及水果、蔬菜
  加拿大对上述物品有多种多样的限制,绝对不能携带入境。

  (8)礼品
  您可以为亲属和朋友免税携带不超过60加元的礼品。但是,酒精制品、烟草制品及广告品不能作为礼品申报。超额部分也要支付关税。

  (9)电器
  可以携带一些电器,但要注意制式和电压问题,检查您家中使用的各种电器,看看是否需要更换或更改,以便符合加拿大的电器标准(110伏特,60赫,交流电)。

  (10)携带衣服不用太多,以便于穿脱为好,鞋最好是防水的。

  (11)家庭旅馆均提供一些床单、被套和枕套,如果不愿意使用也可以用自带的物品。

  (12)可以携带国内资产人境,但要提供资产来源证明。携带大笔(超过$10000CAD)现金人境是被允许的,但要提供来源证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