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VIP俱乐部 >> 入境注意事项(二级菜单入境事宜) >> 选择与定购航线和机票

选择与定购航线和机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加拿大的机场在周末通常比较繁忙,特别在夏季。办理移民入境手续至少要准备等候两、三个小时。移民必须前去特设的柜台办理人境手续,把您的护照、签证及其他必要文件准备好。您可能需要出示一些文件正本,例如职业证明、资产证明或有关您身份的证明。如有需要,您可以要求普通话或广东话的翻译。办完移民人境手续之后,您必须前往海关办理清关手续。您应该准备两份清单,一份列出您随身携带的物品,另一份列出随后托运的物品。

  选择与定购航线和机票

  (1)当确定出发日期后,应尽早定购机票,最好避开旺季。

  (2)从中国出发去加拿大通常可选择从北京、上海、香港直飞加拿大。

  (3)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加拿大国际航空公司、大韩航空、日航、国泰或美国等航空公司。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大韩、日航或美国航空公司,通常会在汉城、东京或美国的某个城市停留,再前往加拿大。乘坐美国航班往往需要美国的入境签证;选择经欧洲航线转往加拿大的需要提供中转国的签证。

  (4)如选择从中国出发由西向东跨越太平洋抵加的航线,通常人境地点为温哥华,也有个别航空公司提供由香港直飞多伦多的航线,此时人境地点则为多伦多。
  ①原则上新移民可以从加拿大任何口岸登陆并办理人境手续。
  ②当新移民选定了航空公司,应询问该公司关于行李的尺寸、件数、重量等规定,并严格按照其规定执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