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VIP俱乐部 >> 入境注意事项(二级菜单入境事宜) >> 提供随后入境物品清单

提供随后入境物品清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新移民的所有个人物品免进口税。如您有个人物品这次不带,打算将来一年之内带进来,必须此时就填报,叫做“goodsto follow”后达物品。您这次随身带的东西和填报为“goods to follow”的个人物品,都免进口税。但如您这次不填报,以后带来时,可能会被要求交税。最好事先准备一个清单,用英文注明商品、型号、数量、加币金额。

  注意goods to follow必须是您land-ing之前已拥有的东西。landing后在外面买的东西,带进加拿大要交税。为了避免麻烦,最省事的办法是保留购物发票,以便随时向加拿大海关证明此物是landing前买的。goods to follow的描述要尽量详细,以免将来海关不认帐。特别是较值钱的东西,如,照相机,电器,写明名称品牌,serialnumber,等等。如有贵重首饰,不管landing时是否随身带,都最好列一个单子,对首饰做详细描述,交海关官员查看认可。

  注意:
  ①新移民的个人物品免税,不包括商务用途的物品。所以,如被问及物品用途,要谨慎。如是工作用的或要出售的,是商务用品,要交税。加拿大海关很严厉,Land-ing时没问题,因为新移民物品免税,所以懒得查您。但将来您进出时就会看到加海

  ②对于那些有计划在加拿大购房的申关的职员工作是多么努力。准备不周到,就请人,建议申报随后携带成套家具人境,并可能被罚。在随后携带入境物品清单显示。

  附:随后人境物品清单

序号
物品名称
价值
件数
备注
 
 
 
 
 
 
 
 
 
 
 
 
 
 
 

 

 

 

                                     (最好提供英文或者中英文对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