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接机服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由于新移民在办理机场入境和移民局登陆手续的时间都无法确定,同时由于每天到达的客人数量也不能确定,因此接机人员可能无法在机场恭候客人。我们在每个接机地点均设立了接机电话,敬请各位客人在办完机场的所有手续之后,拨打接机电话,接机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机场接机。

  (1)在机场如何拨打安家热线
  温哥华及多伦多的安家热线为免费电话,在机场使用公用电话可以不必付费,拿起话筒,直接拨打1一888-3633168或1一866-22768680
  在卡尔加里机场拨打安家电话,请拿起话筒,放入加币25分的硬币,拨打403-2594359
  在埃得蒙顿机场拨打安家电话,请拿起话筒,放入加币25分的硬币,拨打780-4146147
  在蒙特利尔机场拨打安家电话,请拿起话筒,放人加币25分的硬币,拨打514-585-5367
  在渥太华机场拨打安家电话,请拿起话筒,放人加币25分的硬币,拨打613-2298691
  如客人在温哥华或多伦多机场,拨打另一个城市的付费安家热线,则为长途电话,需拿起话筒,放入加币25分的硬币,拨打1-403-2594359(或1-780-4146147,1-514-5855367, 1-613-2298691)。

  (2)请注意:
  ①有些酒店、旅馆的电话为付费电话,或只供酒店内部使用,客人如用酒店的电话拨打安家热线,最好向酒店前台查询如何拨叫,或到酒店的付费公用电话拨打。
  ②如果不会打电话,可以现场求助路人。
  ③如果客人在申请接机服务的同时又通知当地朋友接机,当客人与其朋友一起离开机场后,一定要电话通知加成当地安家人员,以免加成服务人员空等。
  ④如果申请人是去往温哥华以外的城市,当客人换好下一班乘机手续时,最好通知抵达城市当地的加成工作人员,告知所乘航班号、到达时间等信息,以便接机。
  ⑤如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及时求助当地工作人员。
  ⑥客人人境后,要本着相互体谅的精神与加成当地安家服务人员合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