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成功案例 >> 公司营业额低也能成功移民澳洲

公司营业额低也能成功移民澳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申请人基本条件
  周先生,49岁,拥有多家工厂和公司,其个人资产符合澳洲商业移民的条件,一直有到海外进一步发展事业的心愿。但是,由于同时经营多家公司,故每家公司的营业额均无办法满足商业移民的条件,营业额都在20万澳币左右。

  解决方案
  周先生以为无法申办澳洲商业移民,本公司得知周先生的情况后,专业咨询员给与专业的意见。周先生在这几家公司均有超过50%的股份,根据移民法规定,可以用两个公司的营业额相加,故周先生完全满足申请条件。周先生与本公司签约后,我公司的专业材料员拟定申请方案,选定了两家账面清晰且注册资本不大的公司,将营业额累加并清晰解释资金来源。周先生已顺利通过面试并取得了163A类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