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量身制订学习计划成功获签

量身制订学习计划成功获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李同学出生于1986年10月,申请时正高三在读,高中成绩优秀,平均成绩83分,文科成绩85分以上,李同学对声乐非常爱好,她的父母工作均稳定,收入较高。

  签证申请日期: 2004年9月6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4年12月7日

  获签分析:
  留学申请的关键是要根据李同学对艺术的爱好和她在艺术方面的发展愿望,为她制订与她兴趣爱好一致的学习计划。我们为其度身设计撰写学习计划,阐述学生本人想学习艺术专业的原由和目的,因所申请的专业与申请人的个人兴趣爱好(提供相关获奖和证明文件证明)相吻合,学生个人的出国学习目的比较明确,在回国理由里除了介绍学生所学的专业在中国有更好发展前景外,介绍学生强烈的回国愿望,同时表达中国人的传统想法子女有义务和责任赡养父母,使其回国理由更具说服力。此外专门出具学生出国留学资金说明信,着重强调了经济担保人的工作单位、职位和年收入情况和目前准备的担保金构成情况和经济实力,进一步表明经济担保人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最后表达经济担保人对申请人的担保是自愿无私和唯一的。李同学于2004年12 月7日获得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