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学习一般也能留学加拿大

学习一般也能留学加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刘同学出生于1985年6月,2001年9月至2004年7月在民办中学上高中,递件时高中毕业不久。父亲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母亲原来是该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从2000年5月起在家做家庭妇女。

  签证申请日期: 2004年10月16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4年12月17日

  获签分析:
  该学生资金状况良好,不足之处是自身学习一般,我们对他的资金来源做了充分证明后,为他做了科学、详细的留学计划,对他高中阶段单科英语成绩较好的情况做了补充材料,并对他所报的贸易专业与他回国后准备经营其父亲的公司情况进行了合情合理的说明,刘同学在自身学习成绩一般的情况下顺利取得了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