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四次拒签终于圆了留学梦想

四次拒签终于圆了留学梦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 小夏 ,女,浙江义乌人,浙江某普通大学大四第一学期,成绩中等,半年后即将毕业。

  案例简介:
   
    曾经先后由其他三家中介代理申请预科、本科四次,均被拒签。

    第一次,大二下学期,申请语言+私立预科,拒签理由是移民倾向。原因很简单:一个已经在中国上了正规大学的学生,辍学去加拿大读私立预科,并且完全不知道加拿大哪所大学会录取,签证官有理由怀疑其留学动机。
   
    第二、三、四次,申请了大学双录取重新送签,又连续被拒三次,拒签的理由分别是移民倾向和资金不明。

    小夏基本已经绝望的时候,她的一位同学通过加成顾问的帮助一次就成功获得签证,留学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在同学的介绍下,她决定在大学毕业之前最后尝试一次。


    加成留学顾问们对小夏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发现签证官对她父亲的工作起了怀疑:根据单位证明信,她父亲是浙江省一家大型公司的副总经理,年收入26万元,而签证官认为这是夸大其辞,不予采信,因而拒签。 当了解到她父亲任职的集团公司竟然有22名副总,顾问们终于了解签证官感到费解的原因何在了。
   
    经过加成顾问们精心的对其父亲的工作和收入进行分析论证,准备了足以说服签证官的材料,小夏终于在大学毕业在即的时候拿到了加拿大留学签证,而且加成顾问为其申请的是研究生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