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昔日两次拒签今朝留加成功

昔日两次拒签今朝留加成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张同学出生1981年3月,96年到99年在机电学校机电专业学习,99年到2002年在某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习,毕业后一直在家自学英语。2003年3月和8月被英国使馆拒签两次。他的父亲是建筑工程公司经理,母亲原来是服装厂的工人,从96年起在家做家庭妇女。

  签证申请日期: 2004年11月8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4年12月17日

  获签分析:
  张同学原来找过一家留学中介,该中介为他办理赴英国的留学签证,两次遭到了拒签,后来,小张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和加成签约,加成资深留学顾问帮助张同学认真分析了两次被拒签的原因,除了资金来源有问题外,他的学习计划也未尽合理,顾问帮助张同学补充了原来的存折和利息清单,使得其存款历史记录满足18个月的使馆要求。根据他的学习情况,我们为他申请了与他大专所学专业非常吻合的加拿大大学专升本项目,并充分说明他的回国理由,排除了移民倾向,使他最终顺利拿到了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