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中学成功案例 >> 高中在读生成功获得留加签证

高中在读生成功获得留加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庄同学出生于1988年2月,2003年7月初中毕业,2003年9月在昆明市第三中学上高中,递件时处于高二上半学期,申请加拿大高中的11年级。2004年4月考雅思,成绩5.0分。他的父亲是公司总经理,母亲是国家公务员。

  签证申请日期: 2004年10月20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4年12月17日

  获签分析:
  庄同学在上高二时希望留学,如果直接替他申请大学或申请继续读高中,则存在拒签可能,我们为他做了长期的学习计划,说明其准备去加拿大读高中,并在高中毕业后还会继续留在加拿大上大学,大学毕业拿到学士学位后再回国,并且回国理由强调充分。此外由于庄同学未满18岁,我们帮助其提供了加拿大监护人的监护声明和身份证明以及父母出具的同意其监护的声明,在我们资深留学顾问提供的科学合理的留学计划和完善的申请资料的基础上,庄同学的留学担保金来源没有任何问题,最终顺利获得了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