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工薪家庭孩子一样留学加拿大

工薪家庭孩子一样留学加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申请人:杨女士,今年43岁,大学本科学历,某企业行政人员,丈夫也是大学本科学历,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双方年薪都在6万~8万,工作一直很稳定,在单位都干了15年以上。2005年家里用多年的积蓄15万购买了3年期国债,2007年也赶在牛市的最后一班车赚了几万。杨女士的儿子去年高中毕业。经历了三年苦读后,大家一致觉得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太大,书包越来越大,眼睛度数越来越高。做不完的练习占用了孩子全面发展的空间。于是在高考结束后,杨女士同爱人决定为孩子物色合适的国外学校。但刚刚开始咨询的时候,杨女士总担心会遭遇传说中的骗子公司或是黑中介。了解到我们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直属单位的背景后,杨女士的顾虑立刻烟消云散了。在我们专业咨询员的帮助下,经过对大量加拿大学校、专业综合了解和对比,杨女士一家选定了阿尔伯塔大学双录取课程,一所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国际排名远远超过国内的北大和清华。
                        
  案子点评:虽然杨女士夫妻两年薪都不是很高,但是一直都很稳定,因为有稳定的15年工作,资金上也很快找到了解释点,2008年5月整理完材料顺利递案,两周后案子顺利获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