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没有语言成绩照样留学美国

没有语言成绩照样留学美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学生概况:
  何同学,北京人,北京某大学大二学生,计算机专业。

  签证申请日期: 2008年07月29日
  签证拿到日期: 2008年07月31日

  签证难点:
  在国内已经读了两年本科,再加上没有语言成绩,突然想要去美国上大学,被拒签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别的公司就有过这种案例。

  获签分析:
  为了弥补何同学在语言成绩以及在国内上了两年本科这两点不足,我们准备了一套详细的材料,着重强调了何同学曾经担任过奥运志愿者,性格好,善于与人相处,适应新环境能力强,在大学里成绩优异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我们为她设计了许多计算机专业的问题,以应对签证官的提问,并且我们的培训专家根据中美文化的差异,为何同学设计了针对老中少以及不同性别的签证官的方案,每天培训专家都陪着她练习口语,对她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最终何同学成功获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