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研究生成功案例 >> 恭喜皮皮获得特拉华大学奖学金

恭喜皮皮获得特拉华大学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刚过完元旦我的学生皮皮告诉了我一个很好的消息,她拿到了特拉华大学的奖学金,真的很替她开心。刚刚和她接触的时候她就是一个非常开朗、独立、优秀的学生,去特拉华大学的时候是无语言成绩的,但是在学校经过半年的语言培训,很顺利的进入了专业学习,她选择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平常都会和她在MSN联系,了解她们在那边的生活和学习,关于生活现在她能做一手很好的饭菜,像红烩牛肉、肉丝炒蒜苗等等,因为在国内父母是不会让孩子做这些的,像我的表妹在国内上大学根本就不会做饭,属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留学的孩子就不一样,因为他们要独立生存,除了学习之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俗话说身体是奋斗的本钱,在这里还要提醒国内的家长要给孩子独立生存的空间,当他们迈入社会的时候才会有竞争力、才会有信心。

  特拉华大学是我在博客中介绍过的,特拉华大学位于美国第一州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大西洋沿岸,气候温和。美国总体排名67名,可以为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双录取,学费合理1.5-1.9万(根据专业而定),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大学。
 
  春节将至,在这里祝愿那些海外学子学业有成、朝自己的目标去奋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