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客户感言 >> 唏哩哗啦流水账--我的特拉华生活

唏哩哗啦流水账--我的特拉华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来特拉华大学已经上了两个月的课了,感觉灰常充实,尽管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晚上又不得不在十一点前睡觉,但是我稀饭这样的生活。尽管每天要像小学生背着沉沉的书包,背着我一百多美金的只有四本的书,或许书包里还放着水,或许以后还会带着煮好的咖啡,也或许要带着午饭,但是我依然稀饭这样的生活。感觉这是曾经缺少的记忆,现在补回来了。每天七点半出门等公车,然后和那些对我微笑的人SAY MORNING,我感觉很好。中午,和一大帮新朋友坐在一起吃午饭,然后匆匆的又去上课。在北京的大学里我不曾体验的一切,现在都补回来了,很难得的。一切都在变,

  感觉自己突然长大了,还记得第一次去给我办出国的北京加成的时候,临走的时候我给顾问马姐姐说阿姨再见,出了门我听见她的同事们都和她开玩笑说她长辈分了,当时我就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她比我大不了几岁,可是那时候的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觉得凡是工作了的人都比我大,都是阿姨叔叔辈的, 嘿嘿,太小孩心态了。

  一切都在变,过去的事过去的人,已经不再是从前,所以好好享受现在吧。

  我要长期住homestay了,衣食无忧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