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客户感言 >> 决定了!出国留学去!

决定了!出国留学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9

  从决定出国到拿上签证也就两个月的时间。记得刚准备出国的时候在网上找资料,看到不少人被拒签的帖子,当时心里那个忐忑啊,就怕自己也和这些亲们一样。材料递出去的时候,虽然顾问哥哥Jason给保证说以我的条件获签是肯定的,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担心的。
   
  我是个心里有事就放不下滴人,一向是见风就是雨,今年高三在读,才刚开学没两月,看着我滴最好滴盆友申请了国外大学的双录取,人家高三毕业直接出国准备上本科,可是我还得为了考上个国内大学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人家是木有压力,天天开开心心的度过这国内的最后一年,活的那叫一个潇洒,我是天天昏天黑地的背着一个个方程式,心里那叫一个不平衡呀,我英语比她棒,家庭环境比她好,为虾米为虾米为虾米,生活的质量咋就这么不一样呢。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其实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情)(其实也就是因为我爱攀比的心态又开始蠢蠢欲动),我毅然决然的决定了,我也要出国。

  于是乎,疼爱我滴爸妈在我一番出国好处论的狂轰滥炸下贡献出了他们的钱包。嘿嘿。

  我找了那家给我滴好盆友办申请的北京加成公司,(也是出于看着舒心的考虑),顾问哥哥很帅的说,哇哈哈哈,所以我听的格外认真,格外仔细,再加上我良好的功底,所以这不,两个月就拿到了签证,现在我也是无压力一身轻啊,再上课觉得一点没有压力了。我打算明年也参加次高考,嘿嘿,木有压力的感觉真好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