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中学申请成功案例 >> 高中毕业顺利拿到美国奖学金

高中毕业顺利拿到美国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12

  案例背景
  学生高中毕业,想申请美国前五十的应用物理学,完全自费,其父母是都是大学教授。 
 
  案例分析
  学生的情况是申请美国前五十的应用物理学,完全自费。我们在对他的基本情况进行评估之后,为学生分析他个人情况中的优势和缺陷,强调由于深厚的物理学背景(高中是理科),并且出生于物理学世家(父母都是大学的物理学教授),从小就对物理特别是应用物理的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结合中国需要计量物理专家的形势,我们同时为他设计了很好的归国计划和非常详尽的资金解释信。我们在几次面谈中,对该学生进行反复模拟面试,并根据学生的情况给出面签的建议,在不多的时间内迅速全面提高客户面签的表现。 
 
  美国学校非常重视申请人的学术潜质,这对学生的学术能力与潜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就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细致入微地分析学生的长处与不足,扬长避短,在面签中更好地展示学生自身的优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