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二级菜单栏成功案例 >> 我们的美国留学生活

我们的美国留学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12

  有1年没见的晶晶和红梅来公司找我做美国续签的事情,她们俩是07年出国的,见到她们,两个人都有明显的变化,成熟了懂事了,身材上也有小小的变化,其实这两个学生家里的生活条件都非常好,但是为了更快的适应美国的生活也为了自己更加独立,两个人都在业余的时间在校内打工,在学校做的是餐厅的收银和服务员,这些可能是她们在国内都没有经历过的,但是她们现在能深深体会到家长为她们的付出和辛苦,俩人过的也非常滋润合伙买车了!还用假期的时间去纽约、旧金山其他地方旅游,这些经费可都是她们平时打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在这里恭喜她们在成长之路上添加了一笔难忘的回忆。

  这是学生在自己在日记上写的,看完这后让我真的很感动,让她们的父母坚信送孩子留学是对的,因为和孩子走的越来越近了,也越来越了解她们了....... 想想孩子在美国的1年半的生活,真的叫孩子成长了,学生最大的收获是不管在哪都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其实在美国的一年半生活真的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它是我真正懂得了家的含义,亲人的含义,还有朋友的含义,这一年半一来虽然妈妈他们不在身边,但是我们几乎每周都视频,我知道妈妈他们其实都很忙,但是想想我们每周至少2次的视频却在不知不觉中坚持了一年半,而且每次聊天至少2-3个小时,记得朋友们都在问我怎么有那么多的话可以聊呢,但是我就是觉得跟家人永远有说不完的话。还记得每次爸爸妈妈看国际新闻,关注着WICHITA的天气,每次都要在QQ上留言,告诉我我们这的天气,说实话我当时就在想他们的消息怎么比我还灵通呢,后来我知道不是他们消息灵通,是他们的用心太深刻了。还有在视频的时候妈妈总是觉得说我瘦了,叫我使劲吃,我知道妈妈的担心,我也懂。其实我觉得妈妈对我来说更像一个知心的朋友,她总是能够洞察到我的一切,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心里的想法告诉她,妈妈对我永远都是那么支持,永远做我坚实的后盾。想着跟那些久违的老朋友聊天的语气,觉得还是那样的亲切,在彼此心里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尽管世界变了,但我们依然是我们。”

  现在回来她们已经完成了语言并且已经上了专业课,走的时候是拿的语言的I-20,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打算回来办美国续签,就一定要拿新的I-20回来,像她们俩就是拿专业的I-20,是委托中信银行办理的手续非常简单,最后还是需要学生再到美国的签证中心去按手纹,具体的程序我在博客里讲过

  她们的学习背景在国内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学院大二在读学生,当时的雅思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所以给她们俩申请的语言+专业双录取,另外申请的是威奇塔州立大学的转学分课程。威奇塔州立大学是在全美排名200名左右的学校,但学校所在地区中国人非常的少,生活费也非常便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