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留学生情人节活动--爱的奉献

美国留学生情人节活动--爱的奉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0

  在美国读10年级的时候,学校要求学生必须参加社区服务活动,我的同学的妈妈正好在一个叫RJ的福利机构工作,经介绍我便成为RJ的一名志愿者。在RJ住的孩子,是那些已经不再需要医院治疗,家庭又没有能力照看的,自己严重不能自理的孩子。这些孩子接受社会捐赠和政府资助,衣、食、住和照料都不成问题,唯一缺少的是关爱。他们特别希望能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到童年的欢乐。

  我在RJ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便决定,发动更多的孩子加入到我的行列,为RJ的孩子带来他们所需要的关爱和欢乐。于是在和几个要好的同学商量后,我们成立我们自己的学生组织OSAC。OSAC的建立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组织之初建就有20多个正式会员。

  OSAC组织的第一个活动就是情人节爱的奉献,在情人节快临近的一段时间,我们从网上订来巧克力玫瑰花和孩子们最喜爱的小熊,经过大家的搭配和包装之后,一份小熊抱着玫瑰花的情人节精美礼物就好了。然后我们通过email向同学和老师发秘密邮件,告诉他们在情人节那天上学的早上,我们会把您定的礼物送到您亲爱的人手上,给你的情人一个情人节惊喜。就这样,在情人节一大早很多老师和同学都收到了意外的惊喜,一百份情人节礼物,在不到半个小时内,把情人节的温馨便传遍了整个校园。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组织有了近1000元的赢利,下午我们组织的全部成员,用我们挣的钱,外出采购,买我们最心爱的礼物,送给RJ的孩子们。傍晚十分,我们参加活动的成员穿上情人节盛装,满载着温馨把我们的爱送给了我们大家的“情人”——RJ的孩子们。当RJ的孩子们和我们一起过节时,眼泪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我们也从来没有过过一个象这样即快乐又饱含泪水的情人节。

  至此以后,OSAC已是我们学校最强大的学生组织,人数最多的时候达到100多人,几年过去了,当初我们创建的活动,现在已经成为我们中学的传统,一年一年地传递下去。唯一可惜的是参加组织的成员同学,不得不放弃情人节这天和心上人共进烛光晚宴机会。

  写到这里,我多么希望有更多同学,也能在情人节这一天,象我们OSAC的同学一样,奉献出自己高尚和无私的的爱。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