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研究生成功案例 >> 三十四岁刘女士留加一次成功

三十四岁刘女士留加一次成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2

  学生基本情况:刘女士,34岁,北京某公司的经理,未婚,10年前大学本科毕业。工作十年期间没有读书的记录。

  意向:去加拿大温哥华朋友那边去学几个月英语,顺便休息一段时间,找到我的时候是2008年11月,希望能在2009年2月的时候赴加。

  优势:资金充足,有大量有记录的股票和基金。

  劣势:年龄偏大,单身女性,已经10年没有学习的记录,根据我的经验,会有移民倾向的嫌疑。

  方案:博主和文案组一起根据刘女士的意向和优势劣势为其制定方案。首先是择校,只申请语言去办签证通过的概率太小,所以为刘女士同时申请了MBA和语言学校。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就是更加棘手的签证问题了,担保金很容易得到了解决,学习计划成了重点,文件组经过反复修改写出了一篇我认为很过关的学习计划,突出了刘女士在国内成就的同时,也衬托了在国内继续发展遇到的一些瓶颈,以强调出国留学深造的必要性,为了弥补没有学习记录的不足,建议其开出了英语学习证明,为了能更好的消除签证官的疑虑,建议其开出了单位的留位声明。因为刘女士要求的时间比较紧,文件组周末加班为其整理好了所有的签证材料。

  刘女士的CASE算是相对比较棘手的,但结果却如人所愿,春节回家之前,我接到了要求她体检的信息,现在签证已经取回来了,今天已经为她做好了行前的指导。

  一路平安,一路有我们。



  来源:北京加成留学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