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行前指导 >> 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该做点什么

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该做点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3

  2月中旬,很多学生已经拿到了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欣喜之余该考虑下一步该做些什么准备呢?

  听:在美国大学里,老师讲课是用正常语速的英语,不会对国际学生有特别关照。建议同学们在入学前,多熟悉美国校园英语,掌握美国大学有关的词汇和英语语句。英语与中文不同,建立语感很重要。

  说:在国内中文的环境下,一般来说,说英语的能力很难有大的进步。最好是与美国人直接对话,但不建议与有口音的人接触太多,因为说英语能力的提高主要是模仿对方的用词、语音和语调,所以如果同学一时没有合适的说的机会,到美国后再学习也不迟。

  读:首先考虑的是录取学校的网站,一定要花大量的时间把自己的学校搞懂,因为你在未来的四年时间里使用最多的将是这个网站。

  写:英文的写作练习应主要集中在完成作业方面,与国内大学不同的是美国大学较注重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培养,作业往往不会有固定的答案或结果,主要看的是你的见解。

  看:到美国上学要看什么?主要是英文看懂标记如商标、路标、店名、车名,电视、电影等,因为初到美国进入视野的一切基本上是陌生的,在国内对美国的认识只是管中窥豹。很多人没有到过美国,但凭丰富的想象和媒体的报导勾画出一幅美国的图画,等真正到了美国之后又开始抱怨或指责,其实这些表现都是因为平常功课做得不够所造成的。

  其它:拿到录取通知后,学生第一件事就是要一头扎进网里,与互联网同呼吸共命运,要建立Face book (现在的学生通常被称为 Face book一代),而且要熟悉YouTube、MySpace等。在美国大学,网络就如同学生的三餐一样重要。与网络同等重要的是电脑的使用,一定要熟练地使用电脑如officeword文章编排功能等。



  来源:城市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