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成功案例 >> 成功女企业家免面试移民澳洲

成功女企业家免面试移民澳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3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赵女士,50岁,
  北京某包装公司的股东兼副总经理
   

  赵女士于2000年始创业,先后成立过两家公司,目前公司于2003年成立,在公司占40%的股份,申请之前4年当中05年和07年的营业状况最好,并且营业额均在350万以上,而06年的营业额却很低仅有88万左右。

 
  二、申请进程
  2007年11月     签约;
  2008年02月     递交墨尔本省政府担保 ;
  2008年04月     墨尔本省政府担保通过;
  2008年05月     向香港使馆递交签证申请;
  2008年06月     获得使馆档案号同时获得免面试及体检通知;
  2008年10月     获得交语言学习费的通知
  2008年11月     获得签证
  

  三、案例分析

  赵女士综合条件不错,符合澳洲163A签证申请的要求,但是为了证明其是一位成功的管理者,加成顾问通过对客户文件的反复分析,对于06年的营业额较低的情况作出了合理的解释,使得赵女士获得了免面试的机会,从而大大提快了获得签证的速度,以确保赵女士的女儿可以及时地赴澳学习。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