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金融危机下 职场白领留学的几点建议

金融危机下 职场白领留学的几点建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9

  经济不景气使得一些职场人士萌生留学之意,这些人大多数受过高等教育,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的稳定,而且大部分是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白领”。这部分人留学的目的很明确,大部分是要借经济不景气的机会,出国充电,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针对这些高端留学人群,我有两个建议:

  1、在选择留学国的时候,应考虑到自己目前从事的职业和未来的职业规划。选择的国家最好处在这个行业的发展前端,这样有助于自己接触到行业的一些尖端情况,提升自己在行业中的竞争实力。

  2、因为有一些社会地位,所以建议在选择院校时,最好选择名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排名靠前的院校。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院校的地理位置最好是位于比较繁华的城市当中,因为我们在留学的过程中不能忽视的一点就是语言的学习,在城市当中学习,语言环境比较纯正,便于自身外语的提高。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