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GRE >> 08-09年GRE考试时间及报名安排

08-09年GRE考试时间及报名安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19

  最近,很多同学问到关于2008-2009年的GRE考试报名的时间问题,下面对GRE考试以及GRE考试的报名问题做一个详细解析。

  一、GRE考试的考试结构介绍

  GRE考试分为两部分:逻辑作文考试为机考;语文和数学部分为纸笔考试。考生必须要在同一考试年度内同时完成机考和纸笔考试,并且首先完成逻辑作文部分的机考。语文部分满分800分,包含四种题型:完成句子、类比、阅读理解、反义,其中完成句子、类比与反义是在考对词汇的理解;阅读部分是考察考生对文章逻辑结构与主旨的理解,文章涉及自然科学、生物科学、社会科学与文学评论,但以生化、天文、文学、地理、历史居多。语文项主要是测试考生在词汇上的理解广度与理解深度,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的考察。

  数学部分满分800分,包括三种题型:数量比较;分享数量;图表解释;内容涉及算术、代数、几何的基本问题。

  作文部分包括issue和argument两部分,总分为6分。

  二、2008-2009年的GRE考试时间

  关于2008-2009年的GRE考试时间如下:

  参加2008年10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08年7月1日到2008年9月19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08年10月的笔试时间为10月25日。

  参加2009年6月笔试的考生,须在2008年9月22日至2009年4月30日完成机考部分的考试(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考试)。2009年6月的笔试时间为6月6日。



  来源:百灵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