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同时分享四人获签喜悦加拿大篇

同时分享四人获签喜悦加拿大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20

  加拿大现在对于资金担保的要求从以前的18个月变成了12个月,虽然时间有所缩短但是很多家庭都没有固定存款,这可难坏了很多家长,我们在接手所有案子的时候都会深入了解每一个家庭的资金状况,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设计方案,现在说一下加拿大刚刚获签的3位同学吧

  安同学 大一在读 无语言成绩 申请布鲁克大学的双录取

  布鲁克大学虽然在基础类大学只排到15位,但是学校的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是非常出众的,学校的商学院已经通过 AACSB(即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是管理教育的最权威的认证机构,皆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供高学生入学标准和评价标准,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最高标准)认证的大学,也是加拿大设置会计硕士的四所学校之一。

  PS:学生如果想上商学院一定要选择AACSB认证的学校

  担保金:家庭没有固定存款,担保金为理财产品。家长从04年就开始做理财一直把所有的合同保留,担保金的历史非常好,递签时我们提供了从04年至今的所有理财合同,巩固了家庭对于资金的积累及平稳,成功获签!

  周同学 高三在读  无语言肯考迪亚大学双录取

  难点:福建户口  资金历史有断档

  学生是福建户口但是长期在北京上学,另外父母也在北京工作而且收入可观,我们让家长提供了税单证实了收入的真实性。担保金是07年初存的70万,但是中间把40万全部借给了别人,根据这个现实,我们让家长找借款人去银行调出当时入账及还款时的记录,把其他借款的材料也同时递给使馆,我们的目的是让使馆看到钱虽然有断档但是全部有记录可查。成功获签!



  来源:北京加成留学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