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SAT新政指高中国学生赴美留学门槛

SAT新政指高中国学生赴美留学门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26

  日前,美国SAT考试部门推出“考生可自由选择愿意送交的考试分数”的“新政”后,美国部分高校对此回应,纷纷拒绝SAT考试部门的这一“新政”,并且明确要求学生提交所有SAT分数。这一新政对中国留学生而言,将意味着报考的分数将更高,竞争更加激烈,而参加考试的次数也有可能增加。

  据介绍,没推出“新政”之前的SAT考试,只要学生参加过SAT考试,送分时会将所有考试成绩送给学校,从而学校会了解到申请人SAT的所有考试记录。而对于2009年新政策后的SAT考试,如果学生参加过多次考试,考生可以选择最好的成绩送给学校,而学校将不能获知其他成绩。

  据悉,实行“新政”SAT的考试不会对费用、SAT注册和分数报告时间、政策或程序等方面有影响。留学专家分析指出,这一政策变化,对于国内考生来说,无疑是学上加霜,由于美国学生增加SAT考试次数,SAT分数势必有所提高,对本来参加一次 SAT考试就很不容易的国内考生来说,为了追逐不断上涨的SAT分数,有些学生将安排更多次考试机会,这就意味着学生要花费更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来取得SAT高分,这一新政策再一次将国内学生置于不利之地。



  来源:信息时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