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 >> 专家建议:留学选择注重性价比

专家建议:留学选择注重性价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26

  近日,记者了解到,随着加拿大签证制度的宽松,申请进入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也日益增加。但由于加拿大签证属于材料签,对资金来源及佐证材料的要求,相比较其他国家严格很多,有些家长初听后,会“知难而退”。

  其实这种担忧是多虑的。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人们消费时的心态也随之大受影响。现在家长为孩子选择留学目的国时,更加倾向于“性价比 ”。加拿大有先进、开放的教育制度,拥有诸多全世界声名赫赫的大学,加拿大每五所大学,就有一所名列世界500强大学之列。加拿大整体入学门槛高,文凭含金量全球名列前茅,且学费合适,低于英、美、澳。随着2008年12月,加拿大放松签证,留学担保资金的历史记录也由18个月降为12个月。而且,对存款历史不到12个月的资金,只要能提供合理的解释,及相应证明文件,资金存款历史即便只有二三个月,也同样可以获签。

  建议各位家长在咨询留学时,要咨询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最好在为孩子做留学方案的时候,就提前做好资金的计划和安排。只要有针对性地准备,在专家的指导下,加拿大签证成功率也能相对提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