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巧解担保金危机 7天获体检信

巧解担保金危机 7天获体检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26

  背景:08年高中毕业,无语言成绩,无工作经验
  年龄:20
  学生具体要求:想去加拿大读大学,感受一下异国的文化。希望顾问能给选择一个发展前景好的专业。

  案例分析:
  因为此学生家里没有任何存款,包括活期和定期,家里把钱都投入到股市和房产了,但是由于现在金融危机股市全部被套牢,只有家里的4套房产,我们在了解情况后让家长卖掉房产做为担保金。签证时递交所有房产手续,并把家里的理财和投资方法告知使馆。

  我们为学生选择的是肯考迪亚大学,该校位于加拿大的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该地区主要语言有两种,分别为英语和法语,学生在大学期间可在当地多学习一种语言。

  最后借助文案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刘同学7天便收到了体检信。

  最近递加拿大使馆的案子比较多,但全是好消息!在这里恭喜刘同学7天得知使馆下体检信,开心啊!



  来源:北京加成留学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