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新学期之走进澳洲 下雪了心却暖融融

新学期之走进澳洲 下雪了心却暖融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6

  讲述者:澳大利亚麦考里大学应用金融系新生NANCY

  8月4日开学,我7月29日就到了悉尼。在澳大利亚这个南半球国家,已进入冬季了。

  我住在寄宿家庭里,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房主夫妇有一个小女儿和一只狗。我住二楼的单独卧室。寄宿家庭离学校不远,出门走5分钟就是公车站,去学校不用转车,20分钟就到了。房东特别关照我,第一天报到,就是男主人开车送我去的。麦考里大学很大,草坪很漂亮,那个人人皆知的喷泉让人心旷神怡,很多新生都在那里留影。可能是由于国外人不多的原因吧,这里没有国内大学新生入学时那种熙熙攘攘的景象,一切都显得恬静、舒适。

  一切都得自己去办理,我注册选课什么的都很顺利,因为到学校之前也和留学中介服务公司先前办理出去的同学联系过,知道了一些步骤。刚来那几天下雪,比较冷,云层厚,没看见蓝天。不过据说悉尼冬天不常下雪,我遇到了也算难得。这里的澳大利亚本地同学大部分都很友善,前几天,我很想家,就坐在图书馆门口发呆,有个不认识的澳洲女孩主动走过来和我打招呼,和我聊天,问我是不是想家了,我很感动,心里暖融融的。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他们对我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更加放心了。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