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新学期之走进英国 主题聚会就像狂欢节

新学期之走进英国 主题聚会就像狂欢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6

  讲述者:英国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学生彭夕桐

  第一天到学校,就不得不为英国人的创意所折服,来接待我们的学长都统一穿着像电视里面“超人”款式的服装,虽然只是一件T恤,但被他们穿得很有创意:有的长袖漏出一个肩膀,把T恤穿成斜挎式,有的在腰部打个蝴蝶结,千奇百怪……他们对中国学生非常热情,帮我们拿行李,亲切地与我们聊天。在亲切的交流中,初到陌生国度的些许恐惧感很快烟消云散了。

  阿斯顿大学地处伯明翰,“超人”们把我们带到寝室安顿好后,接下来的两天,便组织所有的国际学生参观这个古老的城市。古老的建筑,先进的设施,处处展示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入学后的第三天,学校给每个国际学生发放一张活动安排时间表,包括文化差异、银行业务办理、医疗、超市购物、怎样用手机等种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讲座。开学后的第四天和第五天,学校的各种社团开始招募新成员,我们可以加入各自感兴趣的学生团体,英国大学除了球类、绘画等社团外,还有很多以学术交流为目的的社团,管理非常严谨。

  第二个礼拜,学校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每天晚上都有在酒吧举行的主题聚会,有关这些活动的小册子会提前发到每一个同学手上。这些活动就像狂欢节,英国本地学生非常热情,我们每晚都会结识很多朋友,很容易就融入到了英国的文化和生活习惯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