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专家帮你解析魁省投资移民新政

专家帮你解析魁省投资移民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9

  上月,加拿大移民局香港负责人在香港召开了两场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新政策说明会。与往年相比,加拿大魁省究竟有哪些新变化?对申请者而言,是否有些利好消息?

  申请者至少有7大利好

  据分析:自2009年2月2日起,加拿大开始对魁省投资移民实施新的移民政策中,对中国申请人最有利的主要内容至少体现在7个方面。具体说来:

  1. 对管理经验的要求进一步放宽,不再要求申请人所在的企业盈利,专业人士(例如医生,律所合伙人)等以前不被承认管理经验的现在也可以申请;

  2.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原来的企业主或者高层管理人员放宽到部门经理,办事处负责人甚至公务员等;

  3.对管理经验的时间要求由三年变为两年;

  4.对于资产构成进一步放宽要求,申请人只要满足净资产80万加币即可,包括配偶资产,赠与,遗产等;

  5. 材料完整的情况下,会有50%免面试的机会;

  6.大龄子女在符合要求的条件下,可以随行;

  7.可以选择40万加币投资5年后全额返还或者12万加币投资不返还的融资方式。不需要申请人参与加拿大当地的企业经营,对于很多国内企业主来讲,移民后仍然可以专心致力于国内的企业经营。

  移民申请处理速度加快

  据了解,说明会期间,移民局还郑重承诺加快申请的处理速度,并且多次重申材料完整性对于申请的重要性。经移民专家会后和移民官的交流,移民官再次表明了目前加拿大对于投资移民持热烈欢迎的态度,肯定了投资移民对加拿大经济在世界金融危机局势下的支持作用。但是,移民官也重申,鉴于加拿大移民的一贯政策,他们对所有移民的申请审核都是很严格的,特别是投资移民的资产真实性、来源合法合理性都是审核材料的重点。免面试的政策只适用于材料准备完整,资金来源阐述清楚的申请人。有鉴于此,移民专家再次强调,在2009年,选取一家有经验,负责任的移民公司,对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来讲是尤为重要的。



  来源:现代快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