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公司倒闭 他该如何证明任职经历

公司倒闭 他该如何证明任职经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09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男,37岁,高中毕业,7年技术经验在户口所在地城市,后来到了另一省份城市做市场经理,5年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注册资金50万,客户个人占90%,经营三年,因未年检而被吊销,无纳税记录。在吊销前,成立新公司,业务相同,注册资金120万,PA占90%,税很少,经营不足三年就申请移民。

  二、申请进程
  2005年08月    递档魁北克移民局;
  2005年10月    获得魁北克移民局档案号 ;
  2006年07月    获得魁北克移民局面试通知;
  2006年10月    面试后要求补充材料
  2006年11月    递交补料
  2007年03月    移民局出信要求对材料中一些描述不详细的部分进行解释
  2007年03月    提交解释声明
  2007年05月    获得魁北克移民局发出的打款信
  2007年07月    获得魁北克移民局CSQ证书;
  2008年09月    获得联邦移民局免面试通知和体检表
  2008年11月    获得移民签证

  三、案例分析
  1.客人任职5年市场经理的公司关闭,无法开具他的任职证明。
  解决方法:去工商局调档,在这家公司的注册文件中有客人的简历,然后如实的描述了客户的这段经历,并以这份注册文件作为证明。

  2.客人的启动资金虽然不大,但是真正赚钱过程不足六年,且无税。
  解决办法:北京加成资深移民顾问Linda Yan建议客人提供大量带有签字痕迹的文件,并设定了奖惩责任制度作为佐证。

  3.由于客人房产价格过高,所以未让其提供,而是由大额存款代替,并证明存款不是为移民而存入而是早期存入。

  4.关于SIQ要求解释的吊销证明上无关紧要内容与事实不符一事,Linda Yan协助客人写了声明,并提供了其他材料作为辅助证明。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