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金牌留学专家09留学建议

金牌留学专家09留学建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1

  一、消除误解,加深对西方教育的理解。

  二、语言的重要作用。无论学校是否要求提供语言成绩,学生最好还是要具备一定的语言能力。如果没有任何语言基础,连沟通能力都没有,初到陌生地,学生都会感到惶恐不安。

  三、留学时机问题。小孩出国留学低龄非常好,但是最低也不要低过初三毕业。初三毕业后送孩子出国,那是他们接受能力最强的时候。

  四、就业与专业选择。孩子出国留学前,还应做好职业规划,要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就业形势做一个整体的规划,不能盲目地一窝蜂地选择热门专业。

  五、移民与专业选择。如果孩子留学是以移民为前提的,那在专业选择方面就要注重选择那些移民比较容易的技术方面的专业。

  六、大学排名与专业选择。大多数学生咨询首先问的是“哪些学校排名最前”,但学校排名并非留学选择的首要标准。排名中的总分由很多参数决定,不同排名体系参数不同,在不同的排名体系下,同一所大学的排名甚至大相径庭。因此,除了评选机构的权威性,排名参数是评价大学排名表对个人参考价值的标准。除了院校排名,学生更应该考虑该校所申请专业排名,以及特色、费用、地理位置等因素。

  七、早咨询,早计划。出国留学要趁早,无论是语言成绩还是材料都需要提前准备,为申请到理想大学提供更好保障。如果想申请名校,一定要尽早准备。另外,名校的奖学金机会很多,不同奖学金都有不同的截止日期,如果希望申请到奖学金,那么提前申请就非常有必要。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