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澳洲布市唐人街业者忧"整容"计划

澳洲布市唐人街业者忧"整容"计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2

  澳洲布里斯本唐人街上的经营者对800万的“整容”计划表示十分担忧。

  中国侨网消息:据奥尺网报道,澳洲布里斯本唐人街上的经营者对800万的“整容”计划表示十分担忧。

  由于新的建设设计图上的建筑太过现代化了,有些人认为这项工程将摧毁这里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景点,使其“面目全非”。

  其他问题还包括在该地区缺乏短期停车场,唐人街上经营者担心为此将使其生意一落千丈。

  布里斯本市市长纽曼(Campbell Newman)在去年的12月中旬宣布了这项改造计划,但所有宝塔和装饰品的维修和安全问题都需符合商场的风水。

  三个来自布里斯本的姊妹城市深圳市的建筑师帮助起草了最新的设计图。

  设计师介绍说,这次的设计融合了中国的风水学和西方的建筑美学。或将拆除临时停车场,这主要是方便顾客找到中医馆和杂货店。这次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唐人街贸易环境设置。



  来源:中国侨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