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林取消聘书 女留学生起诉遭歧视

美林取消聘书 女留学生起诉遭歧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2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在美国名牌学府留学的香港女学生,获美国银行旗下的美林证券聘用,但因美国国会早前通过的救市方案,限制受助的金融机构聘用外国人,美林最后要取消聘书,女生认为受到歧视。

  美救市方案限制聘外国人

  27岁的女学生姓苏(译音),洋名Alice,是香港居民,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今年毕业。她获得美林技术部的一纸聘书,旁人羡慕不已。她获聘后拒绝了多间企业的面试机会和聘书,结果反遭美林取消聘用。

  《福布斯》杂志向美林母公司美银求证,发言人确认是因为救市方案的规定而取消事主的聘书。Alice曾在香港替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工作4年,她说:“我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比利时长大,曾在日本就业,从未在任何地方遭受此等歧视。”



  来源:中国侨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