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我国将为留学人员开办“留学速递”服务

我国将为留学人员开办“留学速递”服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3

  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获悉,自10月25日起,中国邮政将开办EMS“留学速递”服务,主要为出国留学的人员、留学中介机构、留学培训机构、高校国际交流中心等向境外院校寄递留学申请材料提供优质的EMS速递服务。

  首期服务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开办。

  据介绍,EMS“留学速递”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EMS推出的新型国际EMS文件类速递服务,通达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瑞典、新加坡、日本、俄罗斯以及香港等17个国家和地区。

  EMS“留学速递”针对到达的不同国家和地区,费用为60元至180元不等,其中,寄往美国的每件仅需100元。此外,寄往香港以及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可享有国际EMS承诺服务,包括承担时限延误的责任并向邮件的交寄者全额退还已收取的邮件收寄资费等。



  来源:新华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