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艺术院校放下身价 向国际学生敞开大门

美艺术院校放下身价 向国际学生敞开大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9

  金融危机使美国艺术类院校也开始放下身价,向国际学生敞开大门。在新一波的北美留学热潮中,赴美读艺术类院校成为一个全新的热点。对此,专家提醒,准备申请美国艺术类院校或艺术类专业的学生,要特别注意几个问题:
一是学生要具备熟练的英语技能,申请时最好能提交雅思或托福等成绩。

二是学生要具备所申请专业的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如选择影视专业的学生要提供电影作品思路或脚本;选择音乐、绘画、设计等专业的学生要提供自己的作品,并刻录在小CD上,连同申请材料一起提交。

三是学校会考查学生的成绩以及专业兴趣、学习能力、课外兴趣、个性特征等因素,在这些方面要提早做好准备。

最后,美国艺术类专业学费相对较高,因此要提前准备充足的资金,以支付每年3万至4 万美元的学习费用。

  同时,学习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将来可以考虑从事文化经纪人、影视表演经纪人或在设计公司、广告公司等就职,相对于传统的热门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来源:北京晨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