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IELTS成为留学生圆梦美国留学的"门票"

IELTS成为留学生圆梦美国留学的"门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19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高校文凭含金量和认知度高,有众多顶级名校,且奖学金种类繁多、金额不菲,学生读毕归国就业竞争力强。所以,美国一直是中国学生最热衷的留学国家之一。

  随着IELTS获得认可的美国院校数量逐年激增,特别是近年中国学生热衷报读的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等逾1,800所美国院校和机构都在名单之列。由于IELTS考试更人性化、生活化、国际化,学生考雅思比较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英语水平。直接通过专业留学机构办理的大量有意赴美学生,更愿意尝试凭借 IELTS成绩申请赴美国高校。另一方面,也因为不仅仅限于美国,世界各英语系国家高校都广泛认可IELTS成绩。这也让学生在通过专业机构申请时,可以放心通过这一种语言考试,大胆尝试美国院校,不用担心若以托福成绩申请美国失利,会错过时机选择其他留学国家。

  美国院校对IELTS的认可,推动了留学美国的热潮,相信越来越多的学生将会加入到这股热潮,通过IELTS成绩快速获得让圆梦美国留学的"门票"!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