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绿卡类别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绿卡类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3

  关注移民留学的人士经常会听到这样几句话,“加拿大投资移民可以一步到位直接获绿卡”,“澳大利亚要分两步走,先获临时居留签证,四年后再转892永久居留签证。”其实这是一种误导,澳大利亚的132商业天才移民及119/121雇主担保类移民是可以一步到位获绿卡的。

  132商业天才类移民

  132商业天才类移民,要求申请人年龄在55周岁以下;拥有公司10%以上股份并且所持股份价值超过40万澳币(约180万人民币);企业营业额达到300万元澳币(约1350万人民币)以上;全家总资产达到150万澳币(约680万人民币),即可通过132项目直接获全家绿卡。此项目最大的难度是必须有一份非常好的能够取得州政府担保的商业项目计划书,申请人的财务审计要求也非常严格。 另外,申请人取得签证后需要去澳洲履行经商的承诺。

  119/121类雇主担保类移民

  澳洲政府设立119/121类别签证是为了方便澳洲雇主从海外聘请所需的但国内没有的高级管理技术人才,所以该签证需要澳洲雇主担保。2009年1月1日起,澳洲雇主担保类签证享有第一优先权。该签证的办理速度非常快,仅需8-12个月,文件资料简单,可以免面试。另外对申请人资产要求比较低,家庭净资产在40万元澳币(约180万人民币)以上即可,无需证明资产来源,不需要审计。申请人取得签证以后,可以选择“公派”回中国的方式规避移民监。和132商业天才类签证一样,119/121类别也可以一步到位拿永居 (也就是绿卡), 完全享受澳洲本地人的福利待遇,小孩中小学教育免费,每个小孩每周从政府处领牛奶金,全家免费医疗。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