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留学美国:消费最高和最低的城市

留学美国:消费最高和最低的城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4

  本人虽然到过美国,也去过一些城市,但由于公务在身也只是走马观花的看看。现在孩子在美国读书,自然对美国各种信息的关注与日俱增。往后本人将会留意一些介绍美国的好文章选摘进来,让留学的孩子和家长们多了解美国,少走些弯路。

  希望这篇选自《美国花费最多和最少的地方》,能对您和孩子们有所帮助。

  以下来自美国汽车协会的调查排行榜:

  该调查数据来源于全美6万多家餐馆和酒店 2008年公布的价目表,取值为两个成年人每天消费额的平均值。美国汽车协会向游客建议,在美国,两个成年人平均每天消费224美元左右比较合理。

  美国消费最高的10个州——

  No.1夏威夷:阳光、海浪和沙滩,夏威夷无疑是度假休闲的不二之选,当地热情的人们和独特的风俗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住宿:675.36美元,餐饮:117.40美元)  

  No.2华盛顿特区:作为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政治中心之一。这里也是难得的建筑之都,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和白宫等建筑,无不提醒着人们这个国家的历史和荣耀。(住宿:459.90美元,餐饮:114.84美元)

  No.3纽约:这个世界最大的城市拥有林立的摩天大厦、著名的第五大道、精英聚集的华尔街以及艺术家们向往的格林威治村。(住宿:219.96美元,餐饮:99.90美元)  

  No.4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是内华达的招牌。除此之外,这里还有顶级的滑雪胜地和壮观的大峡谷。(住宿:177.32美元,餐饮:123.52美元)

  No.5佛罗里达州:充足的阳光、温暖的气候、随风飘荡的棕榈树和白色的沙滩,让你无论何时都能感受这里的迷人和热情。(住宿:212.49美元,餐饮:76.26美元)  

  No.6马萨诸塞州:州内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世界一流的波士顿交响乐团,适合文化之旅。(住宿:203.18美元,餐饮:83.52美元)  

  No.7罗德岛:罗德岛的新港有"美国第一度假胜地"之称,岛上著名的意大利街让人有回到罗马的感觉。(住宿:202.72美元,餐饮:83.82美元)

  No.8加利福尼亚州:面向大海、气候宜人,加州已连续数年被评为最宜居的州。州内也有很多旅游胜地,太浩湖、棕榈泉、死亡谷、金门大桥等。(住宿:188.38美元,餐饮:97.16美元)  

  No.9特拉华州:地理位置优越,靠近纽约和华盛顿等城市,州内120多平方公里的沼泽湿地是难得一见的景色。(住宿:179.46美元,餐饮:104.20美元)

  No.10新泽西州:俗称"花园之州",有绵长的白色沙滩、风景如画的山区胜景和世界级的博物馆、得过奖的剧团。(住宿:186.97美元,餐饮:94.04美元)  

  美国消费最低的10个州——

  No.1北达科他州:位于美国中部的最北端,这里的罗斯福国家公园是美国水牛和野牛的家园。(住宿:95.71美元,餐饮:63.04美元)

  No.2内布拉斯加州:平原风光是这里的最大特色。(住宿:100.33美元,餐饮:59.32美元)

  No.3堪萨斯州:《绿野仙踪》里的历险就是从这开始的,如果你也喜欢历险,不妨来到这里开始一段奇遇。(住宿:103.40美元,餐饮:61.22美元)

  No.4爱荷华州:在这里既可拥有现代化都市生活,也可以感受淳朴的农场生活,还有多元的户外休闲,不容错过。(住宿:107.97美元,餐饮:61.84美元)

  No.5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和疯马酋长纪念雕像一直名列美国国家奇景。

  (住宿:109.09美元,餐饮:65.74美元)

  No.6俄克拉荷马州:这里的龙卷风蜚声世界,即使足够勇敢,也请你做好准备工作。(住宿:119.94美元,餐饮:59.86美元)

  No.7阿拉巴马州:虽然很多美国人也不太了解,但是《阿甘正传》中主角阿甘的感人人生确实就是从这里开始的。(住宿:111.99美元,餐饮:68.76美元)

  No.8阿肯色州:门票仅售5美元的"钻石坑"州立公园使人们可以享受到自由挖掘钻石带来的乐趣。(住宿:120.43美元,餐饮:65.66美元)

  No.9密西西比州:这里是黑人蓝调和美国乡村音乐的发源地,如果你喜欢音乐,不妨来这里看看。(住宿:110.77美元,餐饮:76.56美元)

  No.10肯塔基州:肯德基的故乡,拥有壮丽景色,其中猛犸洞穴是世界上最庞大的洞穴体系,里面生活着许多奇异物种。(住宿:121.02美元,餐饮:66.74美元)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