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家:到国外去学语言更省时间

专家:到国外去学语言更省时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25

  由于金融危机及外币汇率变动,选择今年留学是比较好的时机。从经济方面来看,过去英镑与人民币的换算是1∶15,现在基本是1∶9.8左右,可以相对减轻留学家庭的经济负担。其次是留学生对于留学国家来说是一笔收入,在经济萧条大环境下,不少国家很欢迎留学生加入,进而让签证办理变得更容易。

  提醒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首先要调整好心态,要做好忍受孤独的思想准备。异乡求学,加上国外人口密度小,很可能会给人冷清的感觉。其次要克服攀比心理,一旦选择留学就要好好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活,避免无意义的物质攀比。最后就是政治方面,国际关系复杂,难免要面临敏感的政治问题,留学生们应理性、妥善地处理。

  学习语言的最佳环境是英语国家。高中生想出国读本科,英语成绩不好时,可选择双录取,大学会给学生同时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该校或者该校指定的语言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之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也就是面向国际学生的ESL课程。一旦通过该语言中心的结业考核,可以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而无需另行申请。一般情况下,高中生在国外只要通过3-4个月的语言学习,即可过语言关,比在国内一次次考雅思托福要节省时间。



  来源:潇湘晨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