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确定大学就像签订“婚约”

确定大学就像签订“婚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30

  4月1日是众多美国大学发榜的日子,学生在5月1日前需要做出决定,接受那所大学的录取。很多学生有了几所学校的录取一时难以定夺,以下是学生在做出最后决定前,专家提出的忠告。

  1.     等候所有大学的录取通知到齐后再做决定。

  2.     给出自己充分的时间,对所录取的意向学校做详细的了解。

  3.     尽量安排时间参观意向大学,与其它准新生当面交流。

  4.     登录学校网站,全面了解自己的意向大学的“家底”。

  5.     与在校生和升学专家积极联系,了解学校不愿意告诉你的“秘密”。

  6.     学生只能决定一所大学,选自己最中意的,而不是“别人介绍的”。

  7.     学生如果觉得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做出决定,联系相应大学要求延期决定,大学一般会同意。

  8.     记住自己是消费者,学校不是慈善机构。

  9.     不要在参观学校后马上做出决定,给自己留多一点的时间再思考一下。

  10.  最后再问自己一句,所选择的大学适合自己吗?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