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成牵手路虎 强强联手!

加成牵手路虎 强强联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30

  3月17日至31日,是路虎(Land Rover)旗舰店五周年店庆活动举办的日子。作为此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有15年移民经验的北京加成顾问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加成与路虎所面向的客户群体相同,都是针对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成功人士,加成是移民领域的领头羊,而路虎则是全球豪华SUV的第一品牌,并且是唯一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汽车制造商,加成和路虎作为各自行业内的排头兵,此次合作无疑是一种强强联手,在这次活动中,路虎的品牌赞助商选择的都是各个行业的跨国知名企业。之所以在众多移民机构中选择和加成合作,看中的是加成15年的行业经验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加成资深移民顾问Linda Yan

加成市场推广负责人Pamela Pan(右)及路虎市场推广负责人Ritron Wang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