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出国留学考虑的关键因素

高中生出国留学考虑的关键因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3-31

  第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出来后,第二次的模拟考试又结束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留学作为高考失利后的备选方案,现阶段,大部分家长的主要咨询问题集中在如何选择专业和国家两个方面。学生在选择国家和专业方面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在选择专业方面,必须以学生本人为中心,主要考虑学生的性格、兴趣和爱好,以及以后的就业领域和就业地点等,应该考虑学生的性格是否和学生选择的专业适合。

  选择国家时,一般来说,英文比较好,自己以后想创业的学生,比较适合美国;英文一般,特别是不能考到雅思5分的学生,不考虑移民,可以选择英国;想留学后有机会移民的,可以考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留学。

  加拿大的最新政策规定,在加拿大完成本科学历的人,在毕业时都能无条件获得3年的开放工作签证,对于澳大利亚现在的工作签证和绿卡的申请来说,也灵活了很多,澳大利亚还专门为学生新推出一种叫485的签证类别,这个签证类别是专门为那些不能在毕业后达到移民分数的学生设置的18个月的过渡签证;在取得这个签证后,学生一般都有机会取得绿卡。

  就现在的移民政策来说,会计、金融、IT行业、建筑及各类技工类别的技术专业,在国外都比较容易就业,而且移民时能优先审理;拥有国外的学历的申请人在进行技术移民分数测评时可获得加分。

  在这里留学资深咨询师提醒大家:学生首先要确保自己高中三年学习的平均分,平均分的高低直接影响学生申请的学校层次,其次,家长也需要在资金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好签证担保金,不能因此而影响到学生的签证通过率。



  来源:齐鲁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