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80后房地产精英移民加拿大

80后房地产精英移民加拿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2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男,29岁,高中毕业后进入一家装饰公司,从学徒工做起,2年后升任该公司业务部经理,4年后,客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运营5年后,客人申请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

  案例分析:

  本案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证明客户成立公司的启动资金的来源及客人的管理经验。

  解决方法:

  1.提供客人个人所得税证明文件

  2.提供客人的年终奖励证明文件及不动产证明文件。

  3.提供大量的客人项目承包协议文件及代表公司签字的文件。

  因为客人拥有自己的公司,而且公司运营状况良好,所以客人的管理经验达到了申请所需的要求。最后,经过考察和面试,杨先生顺利通过审核,获得了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