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相隔10年成都女孩再进哈佛

相隔10年成都女孩再进哈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3

  1999年,哈佛大学的一纸通知书让刘亦婷红极一时,让成都的家长们看到了除清华、北大以外的另一条求学之路。10年后,这所著名学府再次向成都女孩打开大门。记者昨日从成都外国语学校获悉,该校高三学生程婉心(音)日前已被哈佛大学录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成为继刘亦婷之后,四川第二位“哈佛女孩”。

  据成都外国语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内约有1000多人向哈佛大学提出入学申请,但最终审核后,只有8人获得面试资格。面试时,哈佛特别请一位在北京某大公司工作的老校友前去当考官。应对自如的程婉心给考官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被录取。对于如何申请国外名校,有关专家建议,考生们不要一味追求奖学金,这直接影响了其申请的成功率。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