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法语零基础!申请魁省技术移民

法语零基础!申请魁省技术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3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张女士,已婚,有一子

  二、教育背景
  1988年9月-1992年6月 北京某大学 本科 国际贸易专业

  三、工作经理
  1992年3月-至今 北京某进出口公司 外贸销售

  四、移民评分
  学历:11分,专业领域:0分,年龄:14分,工作经历:9分,法语:12分,英语:2分,配偶学历:3分,配偶专业领域:0分,配偶年龄:0分,配偶工作经历:2分,配偶法语:4分,子女:4分,经济能力:1分,适应能力:6分,总分:68分。通过分:68分。

  五:申请过程
  2007年8月8日 签约
  2007年11月7日 递交魁省移民局(香港)
  2007年12月10日 收到魁省档案号
  2008年2月20日 收到魁省移民局面试通知
  2008年4月23日 香港参加面试,当场获得CSQ
  2008年5月18日 递交联邦移民局(北京)
  2008年6月10日 收到联邦档案号
  2008年9月9日 收到体检通知
  2009年1月16日 收到加拿大移民签证

  六、案例分析
  张女士在外贸行业工作了十余年,有比较好的英语水平,但法语没有任何基础,在递交申请时年龄已经超过35岁,配偶的年龄也偏大,没有加分。在咨询的时候,我了解到张女士的爱人宋先生上大学时的二外是法语,工作当中也经常用到法语,有一定的基础,对张女士的申请有很大帮助。因此,我还是建议张女士做主申请,凭借她较好的语言能力,只要专心的学习法语,加上配偶和孩子的加分,申请成功是完全有希望的。事实正如所料,张女士和宋先生都非常积极的学习法语,在面试前,我公司法语外教又为他们做了多次模拟面试辅导。到香港正式面试时,不到二十分钟就顺利结束了。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